我校召开2017年度二级教学督导工作评选交流会

时间:2018-03-30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3003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由校级教学督导、二级教学督导、学生质量信息员构成的三级质量监测”体系,充分调动二级教学督导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规范督导工作。 3月29日全天,我校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二级教学督导工作评选交流会。校级教学督导、各学院(部、中心)二级教学督导组代表、质评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邓琴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二级教学督导作为学校三级质量监测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在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通过对各教学单位教学质量的督查和指导,较好的保障了人才培养各环节的质量,促进了教学管理的规范运行。在各位督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各教学单位的二级督导工作都有了较大提高。希望大家通过这样的交流评选,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探讨出一种符合我校实际且更加规范有效的二级教学督导工作模式,从而全面提高学校各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

随后,各学院(部、中心)二级教学督导组汇报人按照抽签的先后顺序依次有序进行现场汇报,各自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情况,分别从团队建设、领导重视、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亮点创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大家就二级教学督导工作中的困惑、二级教学督导工作与学院常规教学工作的关系进行了交流。

专家组结合各学院(部、中心)二级教学督导组平时的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阅相关材料、听取现场汇报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最后评选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外国语学院等为2017年度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

文/图 赵财茂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

 

外国语学院二级教学督导组交流汇报

 

设计学院二级教学督导组交流汇报

 

查阅材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