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9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9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招聘会启动会在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招就处处长宋婷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李振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主持,2018届200余名毕业生及二十多家用人单位到场。

启动会上,余学军感谢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到场参加学院招聘会,她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和近五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结合就业率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概述了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特色。宋婷禹发言,她强调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用人单位选贤纳能,早日找到良驹,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就业机会,尽早找到伯乐。

随后,王之瑞从学校就业政策、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和就业的重要性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她强调,就业为民生之本,校、院两级领导对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非常关心,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积极打通就业渠道,多方途径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市场,打造优质的就业平台。同时,她对外国语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了肯定,学院党政协力做好就业工作,毕业生的就业率逐年提升、就业层次逐年提高、就业路径逐年扩宽,学院与企事业单位保持了较好的合作协作关系,通过组织招聘会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就业渠道;而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实习实践教学,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第一课堂第二课堂联动教育,学生的综合素质高,就业竞争力强。最后,她强调招聘会的开展,将会使更多的毕业生尽早的了解市场,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希望同学们以招聘会为契机,及时了解各类就业信息、了解各用人单位的需求,充分展示才华,树立信心,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竞争中赢得发展机遇,尽快实现就业。最后她预祝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大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将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

文/图 张静  审核/刘红玲

王之瑞讲话

宋婷禹讲话

招聘会启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