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5-11 20: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11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提升教务处教学管理工作,排查在教学运行和日常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管理工作,教务处于5月9日下午在体育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教务科许雯婧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副处长李佩,教务科、实验教学管理科、综合科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本学期教学安排及教学管理等相关问题展开广泛讨论,外国语学院、设计学院、化生学院、文学院、数计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学生代表均在会上发言,对课程安排、教务管理、教材问题、论文、教师教学质量、教学条件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各科室均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详尽、耐心的解答。

刘宪帮副处长首先对参会同学我校教务工作所提出多方面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然后分别对教师资格证、四六级考试、课程安排、教材征订、班级设置以及教学设施等方面给予回复,同时也强调加强学校管理制度、规范教学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和学校加强沟通。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处会充分倾听来自教学第一线最直接的声音,提炼切实和教学有关的、有价值的建议,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图/邹宝萍 文/许雯婧 审核/熊世桓

 

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现场(一)

 

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