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时间:2018-06-18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006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6日,我校顺利完成今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参考学生共有5411名,四级考生4470人,设有149个考场,六级考生941人,设有32个考场,考场分 布在文韬苑、知行苑、逸夫楼教学楼,共有近400名教师参与了考务工作。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领导及教务处高度重视,考务办公室严格按照《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试安全和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黔招考成〔2018〕15号)及《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贵师院党政办发〔2018〕13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精心组织本次考试。成立了由校领导担任组长,由教务、后勤、信息网络、纪检、保卫、高新派出所等组成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及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严格执行保密室值班等各项制度,每一名考务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循考试操作规程和纪律,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我校考点主考副校长郭文在教务处处长熊世桓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巡视,郭文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考场秩序、保密室,对本次考试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教务处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工作,加强对监考教师管理,提高学生考试的参考率。

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及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文/图 邹宝萍  审核/熊世桓

郭文在巡考中与相关职能部门交谈

保卫处和高新派出所巡查考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