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准备 力争优秀——我校召开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进会

时间:2018-06-28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809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6日上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郭文,教务处、校工会领导,校内指导专家,参赛学院领导和参赛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

首先,相关学院领导交流赛前准备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在学院层面的各类激励措施,全力保障参赛教师全心投入备赛中。参赛教师纷纷表示,能获得此次代表学校参赛的机会,倍感荣幸,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克服困难,认真准备,以最好的状态比赛,争取获得更好成绩。与会教学法教师郑建老师和上届获奖选手张羽老师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分享了比赛的经验。

最后郭文总结指出,两年一届的省高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是我省高校教师竞技的平台,也是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取得优异成绩,参赛教师及所在学院(教学部)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二是专家指导,引领示范;三是团队打造,提高竞争;四是精心打磨,力争获奖;五是提前谋划,做足准备。

文/杨通槐  图/龙诚  审核/熊世桓


推进会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