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议

时间:2018-10-17 19: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711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郭文,开设有师范类专业的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计财处、教师工作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会上,邓琴根据本年度数据采集情况,结合质评办对前期采集数据的分析结果,特别是师范类专业反映出来的问题以及需要建设改进的重点内容,与相关学院和部门进行沟通。并请相关专业对分析反馈出的疑点数据,对照原始填报的数据进行再次审核和校对,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进一步完善和挖掘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郭文对师范类专业在本年度数据监测中反映的问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研究,确保数据完善。要求进一步认真研究好每一项指标内涵,充分挖掘数据。二是认真思考,确保达标。各学院院长层层把关,层层审核,确保数据达标。三是以认促建,加强建设。针对教师教育类课程教师、中学一线兼职教师、基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郭文要求校级层面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的要求,加强建设。

文/蒙丽杨  图/张雪梅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