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户贵安新区

时间:2017-05-25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507撰稿单位:宣传部、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4日,软通动力西南创新总部暨贵安乐业空间正式亮相贵安新区大数据中心。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作为高校代表发言,并为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文应邀出席开业典礼。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宋承敏,贵州省大数据局副局长娄松,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晓江,贵安新区经发局局长沈倜,贵安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德良、软通动力集团高级副总裁李进,高级副总裁兼西南大区总裁罗龙保,高级副总裁、乐业事业部总经理、软通大学执行校长黄岩以及其他高校代表出席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软通动力西南创新总部暨乐业空间揭幕启动以及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户贵安新区乐业空间。

石培新在发言中表示,人才是我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重要支撑。作为一所年轻的普通高校,贵州师范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汇聚合力、加快发展,从无到有、由弱变强,营造了创新创业教育良好氛围。希望让一大批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的贵州大学生朋友们,在贵安新区这块肥沃的创新创业土地上,合力而为,砥砺奋进,阔步前行。

开业庆典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现场与我校师生交流,现场讨论,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户贵安新区乐业空间,标志着我校紧抓国家与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以大数据产业应用型人才培育为核心的双创人才培养模式,打破地域限制,实现人才培育的飞地发展。我校将与软通动力、贵安乐业空间一道,为培养与输送高质量创新人才,促进城市产业创新提供新的动力。

文/图 宣传部 教务处  审核/邹晓青

宋承敏致辞

石培新讲话

共同揭牌

现场交流

了解我校远程医疗会诊系统

校领导与我校双创学子交流

现场交流

“创新创业大咖”张正家现场指导

嘉宾与我校学子现场交流

嘉宾现场体验智能游览辅助系统

 

开业庆典现场(一)

 

开业庆典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