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际跟踪服务 助推校地合作再结新硕果

时间:2017-08-26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802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切实发挥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载体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8月24日,科研处处长金凤,大学科技园、地理旅游学院、数计学院、化生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瓮安县对接飞地大学科技园筹建及相关项目合作情况。瓮安县副县长桂国权,县科技局、招商局、产业局、规划局、安青创业社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项目路演会。

金凤处长一行首先调研了瓮安鑫产园茶叶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的“基于物联网的茶场生态环境监测与茶叶质量溯源系统研发及应用” 项目,该项目的实施为瓮安县超过12000亩的茶场提供大数据服务、实现科学种植,为高端茶叶“黄金叶”提供溯源和防伪服务。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瓮安古生物化石群保护现场, 并到瓮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安青创业社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加快推进合作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一是加快推进现有实施项目,促进双方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落地;二是着力推进成熟项目到瓮安园区产业化;三是加快古生物化石保护开发项目的协同攻关;四是双方进一步拟定近期的项目合作清单。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参观现场

调研座谈会

 

瓮安古生物化石群保护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