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袁誉乐博士到我校做学术报告并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时间:2017-10-22 1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309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0日,深圳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助理教授、北京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博士袁誉乐博士到我校作学术报告并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学术报告会暨招生宣讲会在宁静楼152学术报告厅进行,数计学院计算机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会议,学术报告会暨招生宣讲会由数计学院院长助理崔忠伟副教授主持,会议开始前,数计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代表学院向袁誉乐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在学术报告部分,袁博士以“人工智能的起源、趋势、应用与挑战”为题,对人工智能的历史脉络进行介绍,对相关的经典论文之间的联系进行描述,并对人工智能的学术及应用趋势进行讲解,并探讨了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挑战。在宣讲会部分,袁博士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和深圳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的相关内容,表示欢迎师范学院的同学报考。

最后,袁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文/黄港  图/黄臣   审核/熊伟程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