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技厅林浩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17-12-08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803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8日上午,贵州省科技厅林浩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科研处处长金凤、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仁华、贵州省低成本物联网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贵州省地理国情监测分析与优化调整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赵勇教授、崔小乐教授及贵州省第三测绘院地理国情监测分院副院长万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文主持。

工作组实地考察了贵州省低成本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贵州省地理国情监测分析与优化调控重点实验室、大学科技园。此后,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贵州省低成本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贵州地理国情监测分析与优化调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建设情况。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三个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此三个平台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林浩副厅长指出三个平台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在今后的建设工作中还需要继续努力;贵州省低成本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更注重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贵州省地理国情监测分析与优化调控重点实验室要明确定位,注重差异化发展;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应进一步探索运营管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模式。

郁钟铭校长表示我校将在省科技厅的帮助和支持下,继续推进三大平台的建设工作,争取产出更好的成果,为申创国家级平台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 冯桂凤 审核/金凤


创新创业学院考察

大学科技园考察

地理国情监测分析与优化调控重点实验室考察

贵州省低成本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察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