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时间:2017-09-16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806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精神,引导高校基层党组织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切实提高做好新形式下学校党建工作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2017年9月12号—14号,省委组织部在组织人事干部学院举办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我校选派了4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均在今年评选出的2016年先进党支部中产生,分别是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邓桐龙、历史与社会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景、经济与政治学院党支部书记黄丹、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99人,各市(州)党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直机关工委相关业务观摩人员11人参加。培训会分别以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

在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培训中,参训人员一共听取了5场专题辅导,两场现场参观,一次分组研讨和一场经验交流。学员们分别去到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和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现场学习经验,并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加强高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分组研讨。9月14日还听取了贵州大学农学院教授、园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潘学军题为“高校如何助力脱贫攻坚”的经验交流报告会。学员们在丰富的学习中得到点拨,升华思想。

我校参训人员在整个学习过程中积极参与、认真聆听、用心记录,在学习中受益颇多,感悟深刻。他们表示,要积极思考将此次示范培训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方法运用到将来的工作中,要将培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落在实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杨燕 图/杨燕、邓桐龙  审核/杨昌顺

 

培训会现场

 

我校参训人员合影

 

专题讨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