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 树新风 争做文明师院人—贵州师范学院与乌当区携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时间:2017-09-01 14: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102撰稿单位:党政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乌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红一行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就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简称“创文”)工作进行座谈调研,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会议。

会上,胡红表示,今年以来,乌当区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作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潜移默化之中,文明自觉在全区群众日常生活中迅速传导,在全社会形成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当前,乌当区正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相关工作,希望贵州师范学院积极支持和参与,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大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推进乌当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令狐彩桃表示,感谢胡红副区长一行专程莅临我校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深入调研,提了很多宝贵建议和意见,我校将积极落实,抓好整改。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既是贵阳市的大事要事,也是我校的应尽之责,贵州师院全体师生员工都不会是旁观者,一定是积极支持者和参与者,作为乌当区唯一一所高校,我们将切实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共同推进乌当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复评工作。她要求,一是各学院、各部门要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整改内容,逐项梳理,逐条落实,努力在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推动我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二是全校上下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并纳入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内容,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通过提升师生员工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相关职能部门就创建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及下步计划作了简要汇报。

乌当区政府办、教育局,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陈元 文/党政办公室 审核/邹晓青


胡红讲话

令狐彩桃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