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调研指导后勤服务工作

时间:2018-03-09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909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副校长令狐荣锋来到学生食堂和校医务室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后勤处处长唐前进、副处长舒红琴等参加检查。

令狐荣锋首先来到感恩食府一食堂,指出:一是感恩食府一食堂在寒假期间加班加点重新规划装修,力保了开学师生的就餐平稳运行,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就餐环境,也为学校增添了一抹亮色;二是在提供优美就餐环境的基础上,也必须要注意提供优质的售卖食品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师生食品卫生安全;三是尽快完善学生餐厅餐桌残食收整、个别特色窗口的开业、各窗口食品售卖价格公示、食堂制度上墙等后续管理工作。食堂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感恩一食堂的关心和支持,假期中校党委石书记、郁校长多次到食堂视察和指导,今后将不断完善令狐副校长指出的问题,提高保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

接着,令狐荣锋来到校医务室检查运行情况,对校医务室按时开展诊疗服务表示满意。唐前进就校医务室的运行现状和建设发展进行汇报。令狐荣锋在与乌当区卫计局秦副局长、乌当区医院郭副院长一行5人的座谈中,对校医务室的运行和今后的建设发展、服务水平等提出了指导意见。令狐荣锋要求后勤处,在认真调研其他高校师生医疗服务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向学校提出校医务室建设的可行性意见;他还对乌当区卫计局和乌当区人民医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

文/舒红琴 图/周民志  审核/唐前进


在食堂调研指导

在校医务室与乌当区卫计局人员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