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透真知 校园表诚信”——我校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微电影比赛评选揭晓

时间:2018-06-01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107撰稿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我校2018年“光影透真知、校园表诚信”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微电影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楼进行现场评选。评委由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姜明涛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12个二级学院资助辅导员担任。

大赛共收到除教育科学学院外十一个学院参赛作品20部,评选采用逐一播放,无记名分项打分方式进行,评选历时三小时,艺术学院选送的微电影《圆梦助贷》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微电影《寸步难行》、文学院《诚信档案》荣获二等奖,数计学院《诚信契约》、设计学院《失信的代价》、化生学院《自食恶果》获得三等奖。

微电影是影像技术高速发展的产物,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微电影旨在教育学生感恩、诚信、励志、自强。本次微电影大赛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作激情,参赛作品题材丰富,表现手法新颖,学生们的构思、剧本撰写、拍摄、制作等过程,本身也是一种无声的诚信教育。诚信微电影大赛,对于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保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广泛、健康、持续地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 安毅 审核/杜景明

 

评选现场

 

工作人员在统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