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乌汶第二华侨学校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7-11-08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806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出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副校长令狐荣锋在行政楼907会议室会见泰国乌汶第二华侨学校董事长庄舜鹏、学校经理黄培璇、校董事郑华辉、经理助理罗俊勇、教务处长翟丽丽、职员陈宝宝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文学院院长吴俊,对外交流处副处长陶秀筑、梁瑞,省侨办侨务工作处副处长曹军军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主持。

令狐荣锋对泰国乌汶第二华侨学校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各方面的情况,强调我校一直秉承开放办学的战略,积极拓展师生对外交流的渠道。近些年来,华文教育工作也是作为我校的一项特色工作,在不断有序推进。期待今后两校间能够紧密联系,共同开展教师、学生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庄舜鹏感谢令狐荣锋的热情接见,并介绍了泰国乌汶第二华侨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指出泰国乌汶第二华侨学校里学习汉语的学生人数在泰国乌汶府是最多的,目前的师资主要来自侨办、汉办的选派,共十余名,期盼与我校在华文教育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与来宾进行了具体沟通、交流,并初步探讨合作运行模式。

曹军军发言,他讲道,贵州省侨办与泰国乌汶第二华侨学校已进行了多年的合作,此次校董事长一行访问贵州,旨在与贵州的高校建立合作联系,希望两校今后积极探讨相关的合作细则,实现共赢发展。

最后,张瑶对会谈进行了总结,并具体介绍了我校华文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搭建起两校之间的桥梁,不断增进两校关系,推进两校的务实合作。

此次座谈,气氛轻松愉快,交流务实高效,将为今后的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杨晓含 图/杨晓含  审核/张瑶

副校长令狐荣锋致欢迎辞

庄舜鹏讲话

张瑶介绍华文教育工作情况

曹军军讲话

参观学生事务中心

参观双创学院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