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术交流周系列报道——华南师范大学王朝霞莅临我校进行讲学

时间:2017-11-17 21: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71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艺术学院特邀华南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系主任王朝霞莅临我校进行音乐专题讲座,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全体师生以及音乐学爱好者聆听了本次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主持讲座。

讲座中,王朝霞详细介绍了音乐教学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课堂上的教学技巧。她说,教学中巧妙应用科尔文手势音阶、节奏格子等促进教学,增强学生理解能力,课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强调教学中要培养中小学生的音高感、节奏感、结构感等。

王朝霞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在讲座中与在座师生积极互动,为学生详细介绍音乐教学活动中的要点与关键。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音乐教学,她播放视频并逐一讲解,提出音乐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有关音乐专业的学术问题引人深思,让同学们受益非浅。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朱晨钢讲话

王朝霞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