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Cathal De Paor教授到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8-03-27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711撰稿单位:国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6日,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Cathal De Paor教育学博士、教授访问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副处长陶秀筑带领Cathal De Paor教授先后参观了我校的大学科技园、体育馆、大学生事务中心、易班学生事务中心、互联网+等学校特色服务站。Cathal De Paor教授表示对我校以生为本的管理模式印象深刻。

参观结束后,对外交流合作处全处人员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座谈会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秀筑主持。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从我校校史沿革、学校规模、专业建设、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我们向Cathal De Paor教授展示了多彩贵州及我校留学生招生宣传片。

接着,Cathal De Paor教授介绍了利莫瑞克大学的简要情况,他说道:利莫瑞克大学是爱尔兰七所国立大学之一,隶属于爱尔兰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它是爱尔兰独立后第一所由政府资助而建的综合型独立大学,西欧最美丽的大学之一。作为著名的西欧名校,利默瑞克大学以其优秀的教学质量和顶尖的学术研究享誉全球。

随后,对外交流合作处人员分别就师生交流及对外交流项目合作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与Cathal De Paor教授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张瑶对会谈进行了总结,希望Cathal De Paor教授在接下来的两天,能够为我校师生做专场讲座,并与相关学院座谈,希望教授的来访能有助于搭建起两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不断增进两校关系,最终推进两校的务实合作。

文/杨晓含 图/徐安媞   审核/张瑶


Cathal De Paor博士介绍爱尔兰教育

张瑶介绍我校情况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