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考察校友企业暨征集校史实物资料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28 22: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809撰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和风送暖、草长莺飞,沐浴着三月的明媚春光,学校于3月22日至3月23日组织各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和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大方县和毕节市开展考察校友企业暨征集校史实物资料工作推进会。

参加该项活动的有关领导和同志考察了大方县“三联惠民学校”和毕节市三联学校,听取了两所学校校长关于学校发展的情况介绍,听取了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校友关于贵州三联教育集团发展和规划情况的介绍。参加活动的学校领导和同志对贵州三联教育集团凤凰涅槃浴火中生以及他们在十分困难的条件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比较强的发展历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这个我们学校自己的校友企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有了比较感性的全面了解。同志们对贵州三联教育集团在建党100周年和建国100周年要把三联教育机构分别建设成为在省内和国内民办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两个梦想表示期待与祝福。

在征集校史实物资料工作推进会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史馆建设实物组组长洪红同志对迅速在校内开展推动校史实物资料征集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对该项工作的宣传动员、组织建设、人员选用、依靠对象和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出席会议的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分别讲话,对征集校史实物资料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考察校友企业暨征集校史实物资料工作推进会活动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具体策划实施,由于学校的重视和支持以及贵州三联教育集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了解校友企业、增进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和推动学校校友工作推动校史实物资料征集工作健康发展的工作预期。

文/莫章洁 图/孙秀华  审核/洪红

考察校友企业

令狐彩桃讲话

王之瑞讲话

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