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教育学教授Cathal De Paor博士到我校附属实验中学参观访问

时间:2018-03-29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3002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秀筑一行带领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Cathal De Paor教授,到我校附属实验中学参观访问,受到实验中学校长王又新以及老师们的热情接待。

首先,Cathal De Paor教授参观了实验中学校史馆,了解了实验中学的办学历史,校训校规,学子风采,及其国际教育项目等情况。然后,在实验中学爱尔兰籍教师的带领下,走进高中教室,认识中国的教育制度,考试制度,游览校园,感受校园文化。最后Cathal De Paor教授与和王又新校长进行了友好座谈,就校际合作,教师培训,留学生等议题展开了愉快的交流。

此次访问将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 石楚瑀  审核/张瑶

 

参观实验中学(一)

 

参观实验中学 (二)

 

双方亲切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