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三等奖

时间:2017-04-10 23: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01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FLTRP Cup National English Debating Competition)华南赛区比赛于4月7日至9日在湖北黄冈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我校英语辩论队15级英语专业钟恺庭、王荟宇两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最终荣获华南赛区三等奖。我校英语演讲与辩论社教练张羽老师受组委会邀请担任评委,评审期间兢兢业业,专业水准高,获“优秀评委奖”(Outstanding Adjudication Award)及指导教师三等奖两项荣誉。

华南赛区有来自福建、广东、广西、湖北、贵州、江西、湖南、云南等省的130所大学参赛,创历史新高。大赛采用WUDC(世界大学生辩论锦标赛)的BP(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制,共分五轮循环赛。我校选手赛前密集训练,赛中英语表达流畅,思维敏锐,辩论能力强,最终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在高校中享有盛誉。大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划分为华北、华东、华南、华西四大赛区,每个赛区排名前25%的学校获得晋级全国决赛的机会。

近年来,我校每年都积极选拔学生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及辩论两大赛事,激励学生学习英语口语,提升思维品质,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历届参赛成绩表明,我校英语辩论和演讲教育走在全省高校前列。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余学军


指导老师张羽(左一)与参赛学生合影


参赛选手钟恺庭(左)和王荟宇(右)


选手获奖证书


指导老师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