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喜获佳绩

时间:2017-10-31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12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刚刚圆满落下帷幕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春季赛中,我校设计学院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获得“铜奖一项,佳作奖三项”、汪力老师获得“杰出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赛事,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宣讲走遍全国26个省30个城市40所高校,全国1500所高校参与,收到了18.6万件创意作品。由专家学者、业界先锋所组成的评审团参与评审,昭示了大赛评审的专业性与公正性,也从侧面展示了社会各界人士对于学院奖的关注与重视。

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首次参与此类大型设计赛事。

数字媒体艺术是一个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综合性学科。针对设计专业情况,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对内加强课程建设和专业基础建设,对外加强交流合作,鼓励老师和学生参与国内外设计大赛,从参赛实践中学习提升。在此次大赛中要求学生对每个企业命题出10-15个创意方案,方案可以是平面、微电影、策划等,经过反复论证后择优实施,在此阶段学生已经能体会到创意带来的意外惊喜。

实践与理论结合,着重培养学生应用能力和设计水平,参与不同赛事不同品牌采取不同的设计策略是激发学生创意设计能力的最好的课堂,也是设计学院一直以来所探索和追求的宗旨。

文/杨辉 图/雷华平  审核/聂森

铜奖证书

佳作奖证书

杰出指导教师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