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琼工作室被评为省级示范点

时间:2017-12-29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902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贵州师范学院丽琼工作室被评为省级辅导员工作室示范点。这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取得的初步成绩,也是辅导员工作室成员长期努力的结果,极大地提升了我校辅导员队伍专职化和职业化的水平。据悉,丽琼工作室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下,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在学工部的直接领导下,自5月4日挂牌以来,共出专刊两期,共组织辅导员沙龙9次,创建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和网页。工作室成员获得省级以上课题立项6项,有2篇论文获得省级奖励,还有4篇论文获得西南高等师范院校年会奖励。

丽琼工作室将以此次省级示范点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凝练特色,奋力前行,力争在2018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 楚亚萍   审核/薛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