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27 21: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813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4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韬院二楼学术讲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基层党委书记韦丹、基层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刘海涛、院长助理杨波出席此次会议。学院2019届全体实习生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海涛主持。

会上,陈亦桥就学院实习生的实习安全问题作了讲话。陈亦桥希望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严于律己,做到不抽烟,不饮酒,不寻衅滋事等。她强调,实习期间要遵守纪律,服从实习单位安排,确保实习任务安全、圆满的完成。

随后,杨波就实习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杨波指出,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对待实习,在实习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实习生代表陈旭琳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实习生对老师们过去三年辛勤的培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实习生承诺,将“用心做好实习工作,努力为校争光”。

韦丹在讲话中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她说实习是四年本科学习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知行合一”的一个重要方面,是正式步入社会的预备阶段。继而她从实习态度、纪律安全、实习资料准备三个方面分别对同学们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端正实习态度,用心对待实习,全力以赴完成实习任务;二是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不可无故缺旷,对他人言行要有甄别能力;三是实习期间要重视资料搜集,真正有所收获。

刘海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实习是由学生角色到教师角色的一个过渡,是走上工作岗位前的一次预演。因此,同学们要重视实习,在实习中发现自己的缺点和并及时的改正,找到自己的不足并及时的提高,提前为毕业后的求职工作做好准备。

在与会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实习的祝福中及振奋的鼓掌声中,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陈攀 图/龙银屏 审核/韦丹 


韦丹作实习动员

陈亦桥安全纪律讲话

刘海涛主持会议

杨波就实习安排讲话

实习生代表陈旭琳发言

动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