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外语社“阅文化”活动顺利落幕

时间:2017-05-17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91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2017年“阅文化”活动在文韬苑明义楼610成功举行,口语社外籍指导教师Mr.Cooper和各位同学一起分享主题:西方文化之——《WesternFood》。

首先,Mr.Cooper以问题的形式带动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西方食物地区差异,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使活动一开场便充满幽默风趣的氛围。接下来,Cooper通过讲解西方食物地区间的差异,让同学们了解东部的饮食多以奶制品及海鲜类为主,而西部、南部的饮食偏向辣的方面;Cooper循序渐进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西方地区的一日三餐的饮食及快餐种类,还谈到随着美国生活节奏的加快,快餐食品便应运而生,美国快餐连锁店遍及世界各地,影响最大的当属麦当劳。同学们认真地听着,有些同学还对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向Cooper提问,并且也做了相应的笔记。其中,讲解到有趣的地方时,Cooper会以一种幽默的形式给同学们娓娓道来,引得同学们笑声不断,让同学们对于西方的食物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在Cooper讲解完之后,同学们用英语热情发言,纷纷说出自己今晚所了解到的西方食物。在活动即将结束之时,Cooper也反过来向同学们提问了关于中国饮食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不仅说到中国的饮食习惯,还分享了各自地区的饮食习惯,也让Cooper了解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饮食习惯的差异多变。

本次“阅文化”活动在Mr.Cooper与同学们的笑声中完美落幕。通过此次活动中不仅扩宽了同学们对于课外知识的视野,还带领同学们走进西方文明,探索西方国家的人文风貌。在“阅文化”活动中,各分社下负责管理的同学也团结协作,把活动的各个事由仔细落实处理好,使大家拥有了一个美好的“阅文化”的活动之夜。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刘红玲

 

“阅文化”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