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团的十八大,奏响青春新号角

时间:2018-07-05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506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于6月29日顺利闭幕。6月30日至7月2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国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系列团日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召开前期,团支书们组织各支部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和特别报道,认真聆听了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大会致词”。在观看了共青团十八开幕式和系列新闻报道时,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支部团员借助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平台及时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时刻深感使命担当所在,认真履行好青年使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青年,更好的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

文/图 卢静  审核/ 刘红玲

学生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同学们积极地进行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