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05-14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503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提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水平,5月10日—12日,教育科学学院分别召开了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等三个专业的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院长刘红、副院长黎平辉和郑玉莲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娄小韵、金欢欢、杨娟等参加了学生座谈会。

教育科学学院本次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以专业为单位,由专业教研室主任娄小韵、金欢欢和杨娟等分别主持,以便更好地与学生交流,增强座谈交流的专业性与针对性。刘红、黎平辉和郑玉莲根据个人教学与科研的专业归属,分别参与了相关专业的座谈会。在座谈会过程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个人的专业学习现状,对学院专业课程开设及安排、教师课堂教学方法、教学常规管理、教学条件保障、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各教研室主任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一一做出现场回应和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践行了学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需求,对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作用。

文/图 教科院  审核/黎平辉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