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届实习工作后期阶段汇报会

时间:2017-12-10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2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根据我院实习工作按月汇报制度,继9月、10月之后,在教科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针对2018届毕业生11月的实习工作汇报会。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主持汇报会。

黎平辉就实习工作汇报的具体要求做了讲解:简明、突出重点、结合前期问题。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强调:每位实习指导教师要讲清楚做了什么,了解到的实习基地的情况,掌握到的学生的表现情况或问题。接下来,杨智、吴晓英、李家瑶等20位实习指导教师分别汇报了实习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了解到的情况和工作效果。

透过汇报会,勾画出我院2018届实习工作的情势是可喜的。实习基地对我院实习生总体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乐意继续接收派送实习生和工作招聘需求;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表现出良好的人际沟通、积极主动、乐观刻苦以及相当程度的专业素养。汇报会上,针对反应的普遍的急需的问题,大家进行了商决。

文/图 赵政 审核/黎平辉


汇报会现场


黎平辉主持汇报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