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时间:2018-03-29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9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北京金博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城市经理王越弸出席,我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到场参加。宣讲会由刘红主持。

首先,刘红介绍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其次,王越弸向前来参会的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相关情况,诚邀我院广大毕业生加入该公司团队;接着,前来参会的学生分别就工作内容、薪资情况以及食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该公司负责人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分别作了详细解答;最后,招聘公司当场向同学们发放了应聘登记表,并与有就职意向的同学进行单独交流,以深入了解。

此次就业宣讲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就业单位的联系,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渠道、搭建了就业平台,为我院2018年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申苒 图/王运佳  审核/刘红

刘红主持会议

用人单位现场宣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