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第三届成员迎新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14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414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在逸夫楼628“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顺利举行第三届成员迎新大会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心负责人朱紫桥、田婧老师,以及特殊教育系2015、2016、2017级共52名成员。

首先,朱紫桥、田婧为担任个案教学工作的主教老师(13名)、助教老师(10名)颁发优秀证书,肯定了大家的教学工作和对个案进行的成果。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教学中更加认真、努力,带领更多的新成员成长和进步。

随后,为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新老成员为大家带来儿童舞蹈、吉他弹唱、诗歌朗诵等才艺展示,向大家展示了自身多才多艺的一面。游戏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在欢笑声中,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于成员们而言,是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场所,是接触自闭症儿童的临床一线,同样也是温馨、友爱的大家庭,也希望新成员的加入,能够为中心注入新鲜的血液,促进中心的发展。

文/图 朱紫桥   审核/刘红

成员才艺展示

朱紫桥、田婧为优秀老师颁奖

全体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