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举行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团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18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8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的课堂教学技能水平,帮助增强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于5月17日下午,在逸夫楼514教室举行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团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应用心理学教研室课堂教学兴趣小组指导教师金欢欢主持,主讲嘉宾为今年在我校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小组赛三等奖的20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韩从杰、李娇、黄世菊、陈娜和彭小情等五名同学。应用心理学专业课堂教学兴趣小组的22名同学以及部分参与乌当区送教下校活动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金欢欢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获奖团队的基本情况。其次,来自2015级应用心理学的获奖团队为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还原了比赛现场,通过说课、试讲、教学反思等环节为在场的同学们倾情奉献了一场题为《我的心理求助系统》的精彩的课堂教学大餐。之后,在金欢欢老师的组织下,在场的同学们对课堂教学的情况进行认真的评课议课。最后,获奖团队向同学们热情分享了参加比赛的各种心路历程,并针对心理健康课的教学特点,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有效的建议。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与课堂教学技能相关的问题,与获奖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图 金欢欢 审核/刘红

 

李娇同学在说课

 

与会同学认真评课

 

韩从杰同学在分享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