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反思 不忘初心——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05-17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704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征求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历史与社会学院于5月16日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座谈会由院长申满秀主持。

座谈会上,申满秀代表学院对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参会学生发言要坚持有利于教师的教学改进和学生的学习提高为基本原则,要求学生大胆地、客观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在会上踊跃发言,主要围绕课堂教学、课程改革、实践教学、学风,以及宿舍用电、网络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领导和教师充分肯定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一一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对于教学方面的问题,学院要求各系尽快落实下去,及时弥补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于学生学习方面的问题,学院教师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就学生反映的涉及学校层面的问题进行逐级汇报。

期中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管理的常规性工作,本次学生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与以往期中教学检查中学生反映的问题有所不同,过去学生主要反映某门课程教师的教学问题,本次主要反映的问题集中在教改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说明学院教师课程教学质量有了明显提高,课程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也属难免。学院将积极开展对课程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不断总结经验,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申满秀

系主任与学生交流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