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三)

时间:2017-09-06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12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5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文韬苑学术讲堂继续开展2017新生入学教育。

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老师就同学们非常关心的党团组织发展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入团入党方面的问题。并在会上强调“多读书,读好书”,掌握专业知识至关重要。

紧接着,学院副院长李忠峪就如何做好大学期间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了详细指导,明确指出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要有明确的目标与方向,为将来踏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并强调了大学生一定要学会处理好情感和学习的关系,要学会自重、自爱。

学生会主席朱广发从自身角度出发,跟新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活:⒈有目标,方有动力;⒉合理安排时间,广阅读;⒊德智体美劳平衡发展;⒋团结友爱,做有责任心的人。并就“你想成为怎样的大学生”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使同学们获感颇多,受益匪浅。

通过系列讲座,让新同学对学校以及大学生活有了较明确的认识,有助于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的生活。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李忠峪副院长作讲座


梁中美老师作讲座


讲座现场


朱广发同学分享大学心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