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实践教学环境

时间:2017-09-06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13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新生实训室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6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组织开展了针对历社学院2017级新生的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安全培训。

安俊芳老师通过真实的ppt课件与精彩的演讲,主要分为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1.仪器设备维护及卫生管理;2.安全意识;3.废物与废水处理;4.记录与登记。让新生真真切切感受到实践教学和实训室潜在的危险。

通过此次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安全培训,让2017级新生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懂得了安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明白,如遇突发情况,该如何正确处理。新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安全意识,有助于为以后的实践教学营造和谐的教学环境。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申满秀


同学们认真听讲


安俊芳老师讲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