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2017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纸扎技艺)传承人群培训班走进妙手穿青工作室

时间:2017-09-20 20: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007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多彩贵州2017非物质文化遗产(纸扎技艺类)传承人群培训班前往贵阳市花果园妙手穿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教学。

妙手穿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旅游商品开发设计,营销推广的文化机构。拥有专业的开发设计团队,完整的市场链条,在贵阳市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大的影响力。培训班在妙手穿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工作室进行参观考察,参观的工作室主要从事民族服饰及纸产品的研发设计。参观过程中,学员聆听了工作室设计师对民族元素在服饰上的运用和纸产品的现代化生活运用。学员们被这些新奇,充满现代文化观念的构思想所触动,同时也触发了他们对于非遗保护传承,开发运用的思维。

此次培训,对于培训班学员来说是一次思想上、思路上、思考上的洗礼,通过这次的参观教学,使学员们的思维更加开阔,为非遗保护的思路提供了更多的方向。

文/图 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申满秀

考察现场一

考察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