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11-22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201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我院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觉悟。11月22日中午,学校青年导师宣讲团成员,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楠楠老师,在逸夫楼201教室,开展主题为 “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历社学院、数计学院、体育学院的各班团干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共137人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李楠楠与同学们一起相互交流思想,分享人生体验。时刻提醒着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青春,激励大家在传承创新中继续前进,做新时代勇担责任的有为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从党的宗旨,全方位,深层次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每一位同学都应该紧跟新时代,创造新生活。要做到文化自信,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的目标而奋斗。最后,李楠楠指出:学习永无止境。我们要以学促思、以学促进,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切实行动积极融入祖国的建设中,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这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更鼓励了青年学子要紧跟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前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张海燕 图/邵迪  审核/吴靖霞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