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吹,雷锋精神传——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8-03-28 22: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811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倡导和谐校园,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引导学生树立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意识。3月27日中午,在历史与社会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老师和团委负责人李楠楠老师的带领下,基层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对校园门口和天桥进行清洁打扫。同学们带上清洁工具,在进行简单的分工后便投入到了劳动中。扫地的、捡垃圾的、撕小广告的……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门口、天桥及其周边整洁了许多。

本次活动开展的时间虽然很短,却使得同学们对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雷锋精神这笔精神财富,会一直伴随在同学们心中,永不褪色。

文/图 雷凯  审核/吴靖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