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9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906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历史与社会学院于3月29日中午一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大一、大二、大三、大四所有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学生会部分成员、学工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主持。

会上,首先由辅导员任宗仪老师传达学校近期关于整治学生公寓违章用电的专项工作通知。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对这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从3月19日一直持续到6月30日,分为宣传教育、自查自纠、学校检查等三个阶段,以确保学生公寓的用电安全。

然后,吴靖霞就学生的寝室卫生和违章电器、公寓禁止使用非标配设施、学生活动等方面,向学生作了明确的要求。她要求所有辅导员在各自所负责的班级内召开相关主题班会,让全院的每一位学生都清楚的了解学校的有关规定,做到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同时也要求到场的所有学生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协助好辅导员的工作。

她还指出必须要巩固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继续保持优良学习风气,并就如何加强学风提出了要求:一、严于自律,严格课堂纪律,加强监督;二、加强学生公寓文明建设,树立良好的公寓文化;三、加强诚信、感恩教育,形成自觉学习、自我管理的良好习惯;四、加强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加强自身素养的提升。

随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发言,同学们反映了他们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吴靖霞都一一作了回答,并会转达给相关负责老师,尽快解决。

最后,吴靖霞再一次向到场的学生强调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希望全院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院营造良好、安全的学习氛围作出贡献。

文/任宗仪 图/王廷梅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发言

任宗仪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