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征集校史馆资料实物暨校友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4-01 22: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28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征集校史馆资料实物收集工作以及校友工作,历史与社会学院于3月30日下午一点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了征集校史馆资料实物及校友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主持。

吴靖霞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发动全校师生征集校史馆资料实物的通知》,对校史馆资料实物征集的具体内容、征集的方式以及时间节点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强调按照通知精神,在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为全面、真实地记录我校的发展历程,彰显学校历史文化底蕴,我院全体教职工都要参与到校史资料实物收集的工作中来。

然后对学院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特别是做过辅导员、班主任的老师加强和校友的联系,进一步完成收集校友联系信息的工作。

院长申满秀对校史馆资料实物征集和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进一步强调。

学院对校史馆资料实物及校友工作高度重视,为此还专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专题会议,为了更好的完成校史馆资料实物征集以及校友工作,决定聘请已退休的前历史系主任马先彦老教授参与校史资料实物收集以及校友数据库建设工作。

文/吴穹 图/李楠楠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