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网民,我们在行动——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宣传工作会

时间:2018-06-22 21: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505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培养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22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明理楼408教室召开了“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的宣传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长李玉颖主持,基层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和各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由李玉颖介绍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对会议内容做了简短陈述。然后吴老师对如何开展新时代贵州好网民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 做好网民首先要爱国守法,爱国要理智、理性,不要有过激行为。要我们向别人宣传的同时,自己也要守法,要积极传播健康思想,维护网络健康。她向同学们陈述了当前社会网络大数据环境下的优缺点,各班班干要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如何做好新时代贵州好网民,要起到引导作用: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帮助同学们提高辨别能力,提高信息甄别能力。

接着还对各班将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宣传,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加深活动影响力。

世界因互联网而更多彩,生活因互联网而更丰富。新时代网信事业的发展,互联网将更加精彩纷呈,在这个美丽的家园,让我们做依法守法、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好网民!

文/图 雷凯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