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9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06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8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加强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包含三个内容:

1、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之推动一批大学和学科跻身世界一流的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中国特色为统领,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为导向,推动一批高水平大学和学科进入世界一流行列或前列,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要引导和支持高等院校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突出学科建设重点,通过体制机制改革激发高校内生动力和活力。

接着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上的讲话。他强调,高等教育工作要全面进入十九大的时间频道、思想频道和行动频道,精心设计好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施工图”,抓质量、抓公平、抓改革、抓开放,建设一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大学,建好教师、管理人员、领导干部三支队伍,写好高等教育“奋进之笔”,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境界。

各位老师针对以上两个讲话均纷纷表示以此作为行动的指南,推进我院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2、重温入党誓词。在申满秀院长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向党员教师介绍网络交党费的流程。自从今年4月份开始实现网络交纳党费以后,党员教师均可随时随地通过网络交纳党费,不仅为党员提供了方便,更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的有效服务和管理。

除出差党员以外,党员教职工都参加了活动。

文/图 梁中美  审核/吴靖霞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