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6班参观学校党员教育基地

时间:2018-11-19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2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深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们对党的历史的进一步了解,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11月17日,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6班的学员们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基地。

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内,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廉政文化空间以及学校荣誉室等等。学员们通过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认真观看图片,阅读资料,切身体会了革命老前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作出的伟大贡献,感受了一段段峥嵘历史岁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不但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还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鲁华 图/周云  审核/吴靖霞

学员们认真听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