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汇报会

时间:2017-05-11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114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1日,经济与政治学院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汇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汇报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黄丹和思政学生党支部书记司云云分别就此次培训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黄丹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基本情况,接着联系学习实际从党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的组织开展方面谈到了自身的体会,谈话中强调了活动形式的丰富多样和仪式感的恰当运用对支部教育活动开展效果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的能力培训和提升。司云云从一个革命传统故事说到身边的优秀党员模范,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听取汇报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继续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多向身边的优秀党员模范学习;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自身的党性学习和修炼。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黄丹做汇报

司云云做汇报

汇报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