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程艳萍院长一行赴石阡县文博中学举办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7-08-30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00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改革。8月28日,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实习指导教师朱朝健、李照青一行赴石阡县文博中学举办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石阡县文博中学校长李文达、副校长杨大前、石镭等出席仪式。

首先,石阡县文博中学的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对贵州师范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达了真切的欢迎,并高度赞扬了贵州师范学院在加强高校和地方学校的联系和合作上所做出的努力。

随后,程艳萍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对文博中学给予我校实习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致力于服务基层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的,期望文博中学的师生能够为我校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程院长还告诫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做到关心关爱学生,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工作。

最后,实习生代表袁磊作了表态性发言,表达了对双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承诺在此次实习工作中认真学习,恪守岗位,苦练本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授牌仪式结束后,合作双方一起参观了校园及学生实习环境,并合影留念。

文/图 李照青  审核/程艳萍


程艳萍院长发言

实习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