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17-08-31 20: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11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0日上午,2017级经济与政治学院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全面展开。参加本次迎新的工作人员由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以及学院各班迎新志愿者组成。

上午,新生报到注册工作正式开始。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领导在现场做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工作者们注意礼貌,端正服务态度,做到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因此,从新生跨入校门起,每一个报到环节都有学长学姐陪同,帮助他们从报到抵达宿舍可以高效顺利的完成。所有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更是让新生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来自老师、学长、学姐的关怀。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们不断的往返在宿舍和注册报到的途中,汗流浃背的他们没有丝毫抱怨,争先恐后的帮助每一位新生。学长学姐们也在工作之余为新生解答他们对于新环境,新学校的困惑,传授自己的经验。此次迎新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在团委学生会和各班迎新志愿者的团结协助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迎新工作,不仅体现出我们经济与政治学院的团结和努力,而且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热情。希望新生们能在这里扬帆起航,拥有一个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新生注册报到

周永杰书记和程艳萍院长亲临现场

志愿者热情服务

学生会学生帮新生提行李

校门口迎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