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经济与政治学院在我校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7-11-10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00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法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给各院系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9日下午,经济与政治学院在迎新杯篮决赛中荣获佳绩。

本次决赛由我院与艺术学院对决。比赛开始,我院球员以一记漂亮的跳投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院参赛队伍士气逐渐高涨,默契配合,攻守兼备,以精彩激烈的球技比拼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两支队伍激烈比拼。在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参赛队伍始终秉持着不服输的态度,永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到最后一秒,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我院队员倾尽全身气力谨慎防御,最终我院在本次“校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中荣获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至此,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我校迎新杯篮球赛决赛的举行,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之间的凝聚力,更展现出了我院同学团结拼搏的精神。

文/刘敏 图/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比赛开始

比赛期间学生会主席对球员进行鼓励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