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邀请王正波来校普及面试技巧及劳动法

时间:2018-03-15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507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贵州凌志文化有限公司王正波经理于文韬苑道德讲堂开展“面试技巧和劳动合同法常识普及”的讲座,讲座由经济与政治学院许笛老师主持,经政学院及各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为广大毕业生带来一堂满满的干货,在毕业之际举行这样的讲座,对同学们来讲很及时。王经理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为例,给同学们举了很多面试求职中所会碰到的问题。从招聘前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到复试问题回答技巧,王经理在每个环节都给同学们准备很多详细的应对方法。同学们和王经理现场互动良好,面对就业季的种种困惑,大四的学生纷纷积极提问,王经理也都一一耐心解答。

王经理在这次讲座中不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通过校企合作,王正波经理和许笛老师为同学们争取到可以去深圳金融类企业实习与工作的机遇。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讲解,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这次讲座能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就业时带来重大帮助,祝愿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求职战场中不惧风雨,扬帆起航。

文/图 许笛   审核/张彬


许笛老师主持讲座

王正波经理讲解技巧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