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个清新、简单、温馨的家

时间:2018-04-10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012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阳光普照,惠风和畅。经济与政治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寝室文化节评比中荣获一等奖佳绩的是梅园310寝室。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寝室文化节的意义,倡导同学们构建和谐,温馨的寝室文化生活,4月9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成员对梅园310寝室的同学作了赛后专访。

专访开始,秘书部的同学向梅园310寝室的同学提出了她们寝室设计理念以及获得第一名的感受等问题,梅园310寝室的同学积极回答到,为更好的参与此次寝室文化节评比,她们同心协力,明确分工,提前布置寝室的各个角落,并以清新、简单、舒适为设计理念。然后,针对荣获第一名的感受,她们说到参与此次评比是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 倡导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增进室友之间的情感。最后,梅园310寝室的同学强调到,设计一个清新、温暖的寝室,让寝室成为她们另一个温馨的家,也营造了一个舒心的学习环境。

本次专访,同学们积极参与, 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 使我院学生形成勤俭节约的文明习惯,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文/刘敏 图/马娅秋  审核/周永杰


专访现场

梅园310寝室成员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