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16 20: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3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6日上午,经济与政治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逸夫楼515教室圆满结束。经济与政治学院共15名同学参加教育科学学院主办的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进一步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本期培训围绕专题报告、视频教学、交流讨论等形式展开,同时还将开展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主题研讨等活动。

在本次培训中,教育科学学院申苒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她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培训报告。经济与政治学院15名同学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老师的要求,按时参加培训,无旷课、无早退和迟到等现象,并且态度端正、积极配合、踊跃发言,与教育科学学院培训学员相处融洽。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对党组织有了全新的认识,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按照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图 刘丹  审核/周永杰

学员专注观看培训视频

同学们学习井冈山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