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机遇,共促双赢 ——我校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8-05-31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110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地立足于地方服务,5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洽谈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培训教育事业部总经理乐志军,经政学院院长程艳萍、基层党委副书记张彬、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胡江华博士出席洽谈会。

会议上,双方就合作基础、合作框架达成了初步共识,同时就今后双方合作办学的共建模式、人才培养、双师师资队伍培训、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事宜进行了深度探讨。此次洽谈会,意味着今后我校将与金蝶软件公司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经济学、信用管理专业及其专业群的长足发展,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地方性”办学目标的步伐。

文/图 杨晓菊  审核/程艳萍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