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

时间:2018-06-22 22: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508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在这个不平凡的六月,又有一批学子将要离开学校走向新天地。6月22日中午,2018届毕业生陆续乘坐校车离校,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和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许笛老师都到了现场送别毕业生。

在现场,有辅导员老师亲切的嘱咐、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不舍的目光、有分别朋友的依依不舍;离别的时间已悄然而至,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志愿者组织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陆续登上了校车前往车站踏上回家的路。

送别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生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马娅秋 图/黎丹   审核/周永杰

 学院领导送毕业生上车

同学们送毕业生上车

踏上回家的路

送别的校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